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年4月18日中午,幼儿师范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一楼电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人员有团委书记王静娴老师,团委副书记马燕燕同学以及通过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并结业的58名同学。

本期党课培训学员共60人,通过本期党校学习到党课结业,最终顺利通过考核结业的有58人,并评出了高雅和李延霞两位优秀学员。在为期将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时间里,同学们自学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各章节内容。参加了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老师的《做一名自律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和学工办主任唐隽蕾老师的《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讲座。集体讨论了“当年青年学子看两会”,观看了“十九大记者问答会”的视频、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以及党课结业考试。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修养与作为。最后团委书记王静娴老师为两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质的飞跃,逐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党课是在某种程度上一个终点,同时,也是大家的另一个起点。这个58位同学将以党课结业为新的终点,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世纪合格人才。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