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4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和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教学楼318教室联合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唐隽蕾和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康静同志分别主持。活动以观看纪录片、主题学习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钱学森》1-2集,了解了钱学森回国之前所经历的艰险情境及他与家人、朋友共渡难关,最终顺利回国的历程。在讨论交流环节,由三位党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爱国理所当然,爱国必得奋斗,当今的我们在共产党搭建的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上,更要焕发自己的爱国热情,积极投入实践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们深入学习钱学森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引导教师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学校的发展事业中,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在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