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2015-2016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7

20151230日下午410学院在小二楼10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期末考试前考务工作会议,王晓丽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的内容共有三项:第一,学习《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1520161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第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要求;第三,监考与阅卷工作注意事项。

王晓丽副院长强调: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与检测,全体师生务必加强对考试工作和监考工作的重视,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前领卷,检查学生证件,督促学生将随身物品、课本等放在指定位置,关闭手机。班主任要认真检查考场卫生,规范桌椅摆放顺序。全体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相互合作,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会议
下一条: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