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幼师学院荣获“华文杯”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30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04-22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率领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李兰芳教授、副院长王丽娟和兰晓丽等五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1所高校参加,参赛学生共423名。我院学生荣获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教学活动设计一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生共获得10项奖励。5名指导教师李兰芳、常小丽、李军华、王丽娟、党爱娣共获得一、二、三等奖20项。
本次活动,我院教师厚积学识,涵养师德,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团结一心,凝聚智慧,首次出征全国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赢得了多项荣誉,为学院未来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布置和青年教师驻园汇报会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一行赴合作育人基地接洽教育见习、实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