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布置和青年教师驻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幼儿师范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布置工作,全体教师分为13个小组,各组组长组织教师重点对学生论文题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初步审定。在此基础上要求学生在假期查阅文献、撰写调查问卷、观察表、访谈提纲和开题报告,假期与指导教师积极联系,为下学期第一周论文开题做好准备工作。
    王晓丽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本学期驻园工作汇报会议,13名教师从驻园的工作成效,教学反思与下学期驻园计划三个方面认真汇报,通过研讨,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增进了青年教师对学科的了解,提升了专业化水平,使我院教研形成了钻研、合作、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汇报结束,王晓丽院长期待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她要求青年教师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在创新中快速成长,在潜心学习中突破自我,在教学实践中总结提升,在不断打磨自己的过程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学团队开展工作
下一条:幼师学院荣获“华文杯”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30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