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02

2016年9月28日下午2:30,幼师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会,王晓丽院长主持会议,沈建洲副院长及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丽院长传达了陈校长、荀校长关于申报工作的意见,沈建洲副院长、李兰芳教授、王丽娟副教授分别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规划及内容等做了详细解读,提出学科建设项目的具体研究方向,确定了研究目标和要求。重点提出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三个主目标、十二项子目标,细化和明确了参与团队研究的主要任务。沈建洲副院长重点解读了学科建设的《早期教育中的家庭教养》、李兰芳教授重点解读了专业建设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王丽娟副教授重点解读了学科建设的《学前儿童保育与健康发展》。经过讨论,明确了项目申报、论文发表、资源共享等具体实施细则。王院长鼓励大家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工作中,保障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第四次重点学科及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