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处和有关专家领导回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5-09-27
2013年6月20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处瞿处长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功萱教授回访我校,与我校科技处和相关院校继续就有关科研项目合作、如何提高我校师资科研能力等方面已达成的两项科研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培黎工程学院的省级和学校实验室。南京理工大学专家领导是在我校科技处和有关学院专家领导访问南京理工大学后应邀回访我校的。
副校长莫超教授会见了瞿处长一行。
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招就处处长李生英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赵国虎教授、培黎工程学院院长雒向东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上一条:我校2项课题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8项研究课题获准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