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国家专利局周正来调研员来我校座谈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7
2013年7月17日上午,国家专利局周正来调研员应邀就有关申报专利事宜来我校座谈指导工作。周调研员是在兰州大学等校做学术报告后应邀来我校交流座谈的。
副校长刘举科教授会见了周正来调研员。
周正来调研员首先就如何申报专利、利用专利、规避专利风险和专利侵权等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事例型讲解,然后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他深入浅出、形象的讲解令到会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科技处处长高天鹏教授、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招就处李生英教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国伟教授、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同长虹教授与安虎平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张国福教授与常国华博士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2项课题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8项研究课题获准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