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我校申报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27
2013年11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我校申报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专家组由兰州大学副校长高新才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处长、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黎军教授、甘肃政法学院科技处长郑高健教授等人组成。
校长王汝峰、副校长莫超教授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我校科技处处长高天鹏教授、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科技处王恩涌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张海钟教授、副书记马忠英、副院长王小卫等参加会见并陪同检查组开展了审查材料、视察教育学院相关实验室等工作。
会议由兰州大学副校长高新才教授主持。
校领导首先致欢迎词,欢迎专家组的到来。
教育学院院长张海钟教授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校特别是教育学院筹备建设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的具体情况。
兰州大学副校长高新才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处长等专家组成员肯定了我校在筹备建设该研究基地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鼓励教育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进取、艰苦奋斗,为早日申报成功而积极工作。

上一条:我校2项课题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8项研究课题获准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