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教育部美国纽约留学生服务中心信心部主任、海大教育机构总裁张虹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27
2012年9月27日下午,教育部美国纽约留学生服务中心信心部主任、海大教育机构总裁张虹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美国IT业发展近况与中国IT业从业现状和发展”的学术报告。
会前,校党委书记王兴隆教授、副校长刘举科教授会见了张虹教授。科技处高天鹏教授、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崔剑波教授、副院长杜旭明副教授等会见时在座。
张虹教授在美国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十多年,曾经担任过纽约市政府信息技术和通讯部主构架师、美国NBA退役球星联盟 技术总监等职务。主持、设计过纽约市政府电子政务整合平台、大型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在线游戏等大型项目。获得过纽约市、纽约州政府颁发的最佳科技奖、发明过流媒体方面计算方法在程序计算方面的专利。
晚上7点半,位于综合楼的第一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其它院系的师生怀着极大的兴趣聆听了来自大洋彼岸的张教授的报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主持报告会。张虹教授以自己在美国从事IT业的亲身经历和事例讲述了美国IT业发展近况与中国IT业的现状与发展。张教授的报告不时引起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张教授回答了多名师生提问。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2项课题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8项研究课题获准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