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幼儿师范学院赴甘肃省康复中心举办“春天你好”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5

2017年4月14日下午,为响应校党委、校团委动员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协志愿者与学生会志愿者于甘肃省康复中心举办以“春天你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不同于以往,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生会联合举办。在活动前期,我院志愿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识春天、画春天、唱春天、演春天四个活动环节,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活动环节为康复中心的儿童讲解儿童绘本,还准备了看图识字、唐诗背诵、欢唱儿歌等活动,最后,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深得康复中心儿童欢迎并且得到康复中心院长的高度认可。

    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弘扬了我院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决心将以更好的面貌更加热情的态度对待每次活动,使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介绍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兰州市城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