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着学士学位服在东校区操场和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合影留念。随后,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兰州城市学院校长张有明,副校长姜秋霞、莫超、牟录贵、赵有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幼儿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校级“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校领导向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届毕业生校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姜秋霞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授予白慕容等318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

    校长张有明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30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四年来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和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表示美好的祝愿!

    典礼上,幼儿师范学院教师代表吴岩老师及毕业生代表143班何丹同学分别发言,向毕业生送去了亲切叮嘱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6月21日晚,以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的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嘉贵、院长王晓丽、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副院长沈建洲及学院师生共9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李嘉贵书记在致辞中,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四年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勉励全体毕业生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感恩社会,回报父母,回报母校。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齐唱《城院的日子》、魔术《魔术惊魂》、吉他弹唱《最初和最后的天堂》、街舞《NOT  TODAY》等节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享受,更是营造出了浓浓的晚会氛围。

    vcr里老师们的寄语,传达着他们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也蕴含着对毕业生的期望。之后由橙子娃娃给毕业生代表现场赠送了毕业纪念品,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期望与祝福。毕业生代表也现场对母校及学弟学妹们寄语,语言质朴,但感情真挚,让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他们对母校的不舍。

    表演唱《簸箕上的麻雀》、诗歌朗诵《我们正青春》、歌曲串烧《小幸运》、韩舞《疯掉》、钢琴独奏《蒲公英的约定》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将晚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梦之翼合唱团带来了旋律优美、语调悠扬的大合唱《萤火虫》《匆匆那年》《天空之城》,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晚会也随着这优美的和声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