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3日,幼儿师范学院2018级新同学来到东校区报到注册。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在报名现场及学生宿舍指导迎新工作,2018级新生及家长交谈,询问入学手续办理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为了给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科在新生入学前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做好水电等设施提前维修,为新生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为确保报到顺利,按照学校安排,学院在报到期间在兰州客运中心设立了接待站。此外,学院对新生报到点进行了统一规划和设计,对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名师风采、获奖情况进行了统一宣传,在报到点设立新生报到、新生引导处、行李寄存处、失物招领处、家长休息区等服务点,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9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王晓丽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办学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就学校及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奖助评定制度等作了一一介绍。

9月4日中午,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有序完成全院全体新生赴校本部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罗云教授为幼儿师范学院学生作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