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让2019级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懂得专业及其发展方向,感悟大学精神,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9月9日至19日,我院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院长王晓丽、副院长沈建洲、系主任李兰芳、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副院长王丽娟等分别做了专题讲座,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王晓丽从学院总体情况、师资队伍、专业特色、课程建设、人才陪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副院长沈建洲针对专业引导、专业定位、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科学的指导性的讲解;系主任李兰芳凭借多年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专业的理论知识从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幼儿园教师的核心素养、学前教育专业性的获得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围绕“遵纪守规、修身律己”的大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展开讲座,副院长王丽娟围绕学院教学、专业实践情况展开专业科学性的讲解。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同学们普遍表示收获颇丰。为做好2019级迎新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制定了《幼儿师范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幼儿师范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幼儿师范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为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效帮助。
    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于9月20日下午14:30在综合楼新生个班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 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 朗读者诗社新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