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朗读者诗社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了更好的加强新生交流,朗读者诗社于8月23日中午在教学楼406教室举办了纳新后的首次诗社交流会。
    活动的开始,首先由指导教师唐隽蕾老师对新入社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六位新社员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明了自己加入诗社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其次由诗社的两位部长何雨和陈玉玲同学为新老社员通知了本次诗社的换届制度,鼓励有意愿有能力的同学主动递交自荐书。紧接着,诗社的财务邓琰同学就上一学期社费在各活动的出支情况做了详细的公示。活动的最后,唐隽蕾老师将诗社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一切活动给新生做了充分的介绍,并鼓励诗社成员多多创作,热爱文字,热爱朗诵。
    本次活动,加强了诗社内部的交流,在社员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于诗社以后的活动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