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师生在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晚19:00,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多名深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业老师和企业人士担任评委,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子琨出席比赛并致辞。各二级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我院唐隽蕾老师指导的“职等我来”团队经过前期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及激烈角逐,顺利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陈述、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决赛的11支参赛队(团队和个人)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及早科学的进行个人生涯发展规划,提高大学生的自我探索、自我觉察、自我定位、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普及职业生涯理念,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激励和引导大学生进入大学后尽快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涯,志存高远,努力奋斗。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