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完成就业目标,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4日,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晓丽、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主持。

会上,冉前林副书记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并做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就业工作责任要明确,措施要有效,保障要有力。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抓紧时间联系学生,了解学生最新就业动态,积极搜集就业资料,提高就业率。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目标及下一步就业工作举措。

王晓丽院长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狠抓落实,工作要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要转变方法,抓住关键节点,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完成就业目标。

上一条:简历制作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