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榜样示范、励志笃行”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8日晚,幼儿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榜样示范励志笃行”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王晓丽、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副院长王丽娟出席大会。团学办、综合办、教科办老师及各年级学生获奖代表、班级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唐隽蕾主持。

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副院长王丽娟、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唐隽蕾、团委书记王静娴分别宣读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读书奖、校级三好学生、优,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校级奖学金、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选手、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共21项获奖集体和个人,并予以表彰。

大会最后,王晓丽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党团、班集建设教学取得的成绩,殷切寄语全体同学:一要继续坚持职业梦想,以榜样为力量,继续奋斗;二要努力践行校训,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积累知识、增长见识,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学前教育的栋梁之才。 并衷心地祝愿他们今后再接再厉,发扬优良的校风、学风,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库公示
下一条: 2017-2018 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