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团委获得七里河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七里河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七里河区委副书记杨建英、七里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志学、七里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希明、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霖、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能斌、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黄启明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和广大青年干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建英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团组织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尤其是在青少年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民族团结,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获得的突出成绩。全区各大青少年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等伟大实践,为推动全区各项产业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文艺汇演开始。汇演还原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场景,以舞蹈、歌伴舞、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幼儿师范学院大学生舞蹈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表演的舞蹈《沁园春 雪》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散的掌声和在场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幼儿师范学院团委也获得了2018年度七里河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奖。此次文艺汇演从不同视角阐释了“五四”精神,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在整场展演中,歌声飞扬,青春四溢,充分展现了当代七里河青年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主办方七里河区团委书记杨言亭介绍,希望通过此类纪念活动,鼓励更多青年自觉传承“五四”精神。为家乡和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共青团兰州市委举行“春暖童心”公益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