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师生赴永登天水等地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6-08-27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提升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当代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和宗旨,根据“幼儿师范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经学校批准,7月14日至21日,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前往永登、天水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在永登县通远乡中心幼儿园,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围绕幼儿园大中小班不同领域教学设计、进村入户宣传调研、文艺汇演三个方面进行实践学习和交流,得到了该幼儿园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在天水市秦安县郭家镇幼儿园,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实地考察,了解村镇文化,并结合幼儿园特点设计绘画方案。最终克服种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完成了手绘文化墙任务,获得了该幼儿园领导的好评。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的最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体验到了幼儿教育工作的辛苦与快乐,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协开展“九月,相约五泉山,环保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再次走进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