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院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举办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社会实践是入党积极分子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入党积极分子自我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对于我们在校入党积极分子来说,能在课余时间进行实践活动,相当于给我们一个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提高自我能力的重要的机会。为此,我院于2019年4月13日下午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举办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甚至是首长睡过的床铺,照明用的煤油灯和各式各样的文件、传单。虽然经历了岁月的冲刷,铁器有的已经生锈,照片也显得发黄,但透过它们,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英勇无畏的战士搏击敌人的惨烈场景,看到了他们为了捍卫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换来了今天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参观,我们又一次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生活条件下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在缅怀革命烈士、感受当年革命精神的同时,更不能忘记那段受人侵略、侮辱的时代,我们应该铭记这段历史,牢记祖国前进的艰辛历程,更应该时刻警惕教育自己,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革命烈士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 我们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丰富和提高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必需的知识和本领。 我们更要牢记自己的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袁青老师参加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