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参加甘肃省大学生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3
621日上午,我院2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由甘肃省禁毒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甘肃省青年禁毒志愿者禁毒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操场举行。

甘肃省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马世忠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青年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寄望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深入社会、广泛宣传,服务社会、投身实践,通过自身的努力,让禁毒宣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在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的同时,帮助全省各界群众认识毒品危害,掌握禁毒知识,一起做好禁毒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签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利用暑假期间走进千家万户,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危害。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纵横杯”辩论赛
下一条:院学生会兰亭书法协会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