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晚,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正式宣告成立,会议上经竞选投票产生了第一届联合分会委员会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4,15,16级各班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学校团委要求,结合幼儿师范学院实际情况,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委员会由13人组成,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2名,编辑部部长1名,锅庄舞部部长1名,流行舞部部长1名,民舞部部长1名,情景剧部部长1名,摄影部部长1名,四六级英语部部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幼儿创编部部长1名,啦啦操部部长1名。

19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及与竞选职位相关的才艺展示,到会人员进行投票选举,选出适合分会委员职位的成员,并由学生会主席何丹宣布新当选委员名单,为各位新委员颁发聘书,新当选委员代表赵昱茜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成立大会全体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闭幕。

附录新当选委员名单如下:

会长:赵昱茜

副会长:李珂璇 赵娟

编辑部部长:王芙蓉

锅庄舞部部长:桑杰草

流行舞部部长:康博雅

民舞部部长:靳程凤

情景剧部部长:任嘉欣

摄影部部长:孙煜

四六级英语部部长:刘玉

宣传部部长:王玉洁

幼儿创编部部长:马睿

啦啦操部部长:李晓娟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青协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活动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纵横杯”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