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举办“沐浴诗情文韵,涵养挚情初心”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幼儿师范学院学生读者协会举办“沐浴诗情文韵,涵养挚情初心”读书活动。

朗读,它读的不是文本,真正的朗读带给我们的是情感的共鸣,它能勾起我们内心深处那份最真实的情感。通过朗读别人勾起我们内心的情怀,培养我校师生读书的乐趣,爱上朗读,爱上阅读,倡导一种用生活勾连人与文学的理念,让心去旅行,放空自我,素简前行。

读书之乐何处寻,红簇桃花天地心。书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因为深深懂得文字的魅力,我们才会领悟到浊世翩翩佳公子纳兰容若的淡漠惆怅;感受到绝代佳人林徽因的清冷如水;体会到一代才女三毛的倔强决绝。文字带给我们的震撼并不能被几句简单的话语所一笔带过,我们需要用心去感受,去领略,去体会她的魅力。




上一条:我院151班王雯娟荣获“青春演说家”优秀奖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青协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