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青春激扬》啦啦操团队助阵兰州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1日早晨7:30,兰州银行杯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鸣枪开跑,4万余名选手逐梦母亲河畔。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青春激扬》啦啦操团队100名志愿者到场为2017年兰马加油助威。用青春激扬的舞姿和年轻靓丽的笑脸,为兰马增添活力。
    清晨6:00,团队成员准时到达兰马半程折返点。折返点处人山人海,公路两侧,志愿者、交警和特警严阵以待。8:30左右,一批选手出现在众人视线中,选手们奋力奔跑,我院啦啦操队员们用青春激扬的舞姿和年轻靓丽的笑脸,为兰马增添活力,为运动员们加油,“青春激扬”团队成了兰马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幼儿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静娴、青协副主席郑惠琴对学院啦啦操团队的组织、准备、排练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盛会,全体队员都表达了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大家表示:兰州国际马拉松,是兰州的一张特色名片,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能代表兰州城市学院为宣传兰州出力,是全体志愿者的荣耀,祝愿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越办越好!

 

 


上一条: 朗读者诗社新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151班王雯娟荣获“青春演说家”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