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让人如何不喜欢”张家港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司瑛

发布时间:2015-12-29

张家港电视台 | 2015-06-04 10:30

兰州是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南北群山对峙,蜿蜒的黄河之水穿城而过,依山傍水山静水动,独特而美丽。聪明的你一定已经猜到,张视主持人司瑛就是来自于大气磅礴之城——兰州。独特的地域特点和人文风情也造就兰州人豪放粗犷、热情包容的性格。来自兰州的司瑛天生就具备了一名优秀主持人的基本素质——豁达大方、不卑不亢、洒脱自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成绩优异的活跃分子司瑛咋会来咱江南小城的呢?你猜对了一半,是因为张家港广纳贤才的胸怀,还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爱情。不管你是看过司瑛现场主持,还是在《司瑛去哪儿》活动里参与互动,或是电视机前端看她主持的节目,相信你都会被她甜美真诚的笑容感染。美丽的女孩很多,美丽+善良就很难得了。司瑛就是这样一个超有爱超有公益热情的女子。参加七彩欢乐跑时,那可是拼命发力为公益而跑啊。2015年是司瑛加盟张视十周年呢!十年来,新闻、综艺、专题,涉足节目类型多样,但每样她都是信手拈来举重若轻。工作之余,司瑛也和大伙一样,喜欢休闲旅行喜欢玩自拍,哈哈《生活一点通》司瑛会带着你吃喝玩乐休闲购物;《卫生聚焦》司瑛又会体贴地告诉健康保健常识。“让人如何不喜欢”的司瑛,你也拒绝不了吧?《生活一点通》播出时间为民生频道每晚20:05分;《卫生聚焦》播出时间为民生频道每晚20:35分。

司瑛,从新闻主播到综艺主持、生活节目主持,她以亲切活泼的主持风格、良好的亲和力和扎实的播音基本功活跃在荧屏,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她的主持与栏目溶于一体,对主持和栏目本身的驾驭能力,充分体现了该同志在电视栏目制作方面的综合能力。她爱岗敬业,虚心努力,逐步从一名播音员逐渐成长为一个集采、编、播一体的主持人。《张家港美食》节目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经济栏目奖三等奖。作品《超级技工--张家港市职业电视技能大赛》荣获苏州政府奖电视主持作品类一等奖,江苏省政府二等奖、江苏省优秀电视特别节目二等奖,个人也被评为张家港电视台“十佳优秀员工”、市文广局“青年岗位能手”、 第三届张家港市十佳编辑•记者•主持人”称号。

上一条: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陈雅娟
下一条:校友李红霞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