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邓红燕

发布时间:2015-09-26

兰州市城关区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主持人

邓红燕,城关区保育院一级教师,班主任工作多年,工作细致有序,班级特色鲜明,家园工作和谐有效,班级成员互敬互爱,班级环境创设风格突出,成绩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市、区级各项荣誉。积极参加改革实践,更新观念,保质保量完成教学。积极承担院内外观摩活动,并多次接待省市区各级部门组织的参观交流。积极承担教研工作,结合自身的教育实践,主持多次院本教研活动,使自己的组织能力及反思总结的能力逐步提升。逐渐成长为院骨干教师,在各个领域的教学实践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班级管理理念:“想家长之所想,急孩子之所急”,做孩子和家长的“贴心服务者”,将爱的教育落实到点滴。愿用爱的教育,做放飞雏鹰的“守巢人”。

工作写照:工作求细致,班级创特色,家园建和谐,爱育融冰雪。

个人获奖情况:

2003年、2010年、20139月分别荣获区级“优秀教师”称号;城关区第七届“教学新秀”;兰州市第五届“教学新秀”;城关区自制玩教具比赛一等奖;20099月被评为城关区“优秀班主任”、 “青年岗位能手”;20139月获兰州市优秀班主任称号。20149月被评为城关区首批“名班主任”。20146月获全国中小学生绘画比赛指导类二等奖。课例《大班亲子艺术活动:音乐厨房》获兰州市第十三届信息技术课例比赛幼儿组二等奖,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基础教育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三等奖。


上一条:校友刘馨漫——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园长
下一条:“崔槿汐”孙茜兰州母校谈“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