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刘馨漫——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园长

发布时间:2015-09-26

刘馨蔓,女,汉族,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现任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园长职务,兼党支部书记。

1987年9月——1991年7月在甘肃省幼儿师范学校就读,学习幼儿教育专业。1995年9月——1998年7月在兰州大学就读,学习文秘与档案专业。自1991年在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工作至今,曾先后担任幼儿教师、教研组长、副园长、园长职务。

表彰获奖情况:

1994年1月,荣获城关区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比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

1995年11月,荣获兰州市城关区创造性游戏评选活动优秀奖。

2000年4月,荣获兰州市城关区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新秀”。

2000年6月,荣获兰州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新秀”。

2003年12月,在省级刊物《陇原幼教》一书中发表论文《浅谈幼儿素质教育》。

2005年6月,论文《浅谈幼儿教育环境的创设》、《幼儿探索软件过程中的学习》分别荣获二00五年全省幼教论文评审二等奖和三等奖。

2005年7月,荣获兰州市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

2007年5月,论文《现代教育形势下对幼儿园教育管理的思考》在全国“关注幼儿园教学”专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

2011年1月,在国家级刊物《儿童与健康》(幼儿教师参考)一书中发表论文《消除幼儿教师职业倦怠的有效策略》。

2012年1月,论文《浅析幼儿园管理》荣获城关区幼儿教师论文三等奖。

2012年4月,被评为二一一年度兰州市本辖区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6月,被评为省商务厅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3年12月,论文《现代教育形式下对幼儿园教育管理的思考》获全国第十二届“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全国教师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大赛”一等奖,并入编《中国当代教育实践与研究指导全书》

2014年7月,被评为二一二-----二一三年度商务厅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4年12月,论文《浅析幼儿美术教学游戏化之策略》荣获第七届全国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成果大赛论文评选二等奖。

2015年2月,论文《幼儿园美术活动游戏化的实践探索》在《甘肃教育》发表。

上一条:校友邓红燕
下一条:“崔槿汐”孙茜兰州母校谈“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