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校长张有明到幼儿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26

625日上午,校长张有明、校长助理张社平幼儿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后学院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幼儿师范学院就党建及支部建设标准化、一流专业建设申硕和学科建设、现有优势平台、博士等高端人才引进及培养、教学成果培育、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校长张有明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幼儿师范学院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师生埋头苦干、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予以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学校优势专业,应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抓住国家重视学前教育发展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的有利条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上多做文章,在省级特色专业的基础上,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成甘肃省一流专业。

校长助理张社平,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布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条件和评估要求,对标对表地诊断存在问题,明晰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申硕工作的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张有明、张社平还深入到逸夫艺术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在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活动
下一条:“榜样示范、励志笃行”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