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6月26日—28日,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活动。苏鹏教授的原创线描画、袁青副教授的幼儿舞蹈创编、幼儿园领域教学活动计划与实施、达海莎讲师的学前手工课程等分别在学术报告厅、舞蹈教室、心理实验室和教学楼大厅进行了汇报展示。
    活动由王晓丽院长总策划,王丽娟副院长总负责,学院13名教师参与指导,共汇报展示了学生100幅线描画、15个幼儿舞蹈、19个幼儿园领域教学活动计划与实施、35件手工作品和自制绘本。邀请了甘肃省保育院、甘肃省妇联保育院、兰州实验幼儿园等11所合作育人基地的幼儿园园长观摩指导。目的是通过教师+名师、理论+实践、展示+比赛、学院+基地的工作方式,展示专业实践课程的教学成果,突出实践导向的学生培养模式,提高学生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能力,促进学生专业成长,进一步加强院园合作交流,发挥幼儿园实践课程的指导作用,共同培养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展示汇报活动获得了全体幼儿园园长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她们对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的各项展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本次活动参与教师多,学生收益多,教学成果多,高度评价多。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与合作育人基地的深入合作,携手培育优秀的学前教育师资!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音乐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张有明到幼儿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