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7日,幼儿师范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教学活动。王晓丽院长带领李兰芳、李军华、蒋秋平、张海燕等老师先后听了6位青年教师的课,并对青年教师公开课进行了点评。6位教师备课认真、教态自然、对教材分析透彻,能够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帮助学生理解教学内容。达海莎老师进步较大,能够通过图片、双主体讲授等方式让学生欣赏线的性状与组织。宗琼老师能严格要求学生,钢琴课布置书面作业,并用微信指导学生。张莉老师的教学设计尤为优秀,教学目标清晰,层次分明,通过欣赏乐曲、声势活动、课内讨论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在实践操作中理解抽象的乐理知识,得到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洪文梅老师课堂信息量丰富,能够梳理中外相关理论并结合国家政策讲述理论知识,给学生推荐阅读书目和布置实践作业。
    青年教师公开教学和教师听课制度是我院的一项基本教学制度。通过以老带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教学氛围,激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艺术,从而促进全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为我院建设一流专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陈晓龙参加幼儿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苏鹏教授油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