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2017年2月26日下午3:00,幼儿师范学院在综合楼31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晓丽院长主持。
    李嘉贵书记首先宣讲了《幼儿师范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与培训工作、重点专业建设工作、团学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宣讲了学院主要工作的思路。
    夏艳萍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实习工作和论文指导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沈建洲副院长对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精品课程申报、教师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冉前林副书记对团学工作、后勤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膳食工作等都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最后,王晓丽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王院长讲话中,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重点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学生深圳实习和幼儿园内部粉刷等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需要,提出了学期工作的总体要求:1.各部门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2.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履行请假手续;3.积极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进一步开展;4.年轻教师积极申报校级科研项目;5.教学人员严格学生课堂管理;6.后勤、保卫、膳食等人员严格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齐心合力,共同努力完成学院2017年的工作。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学生赴深圳进行教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