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9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隽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嘉贵、副书记冉前林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唐隽蕾老师首先通报了开学第一周各班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召开班会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要求班主任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向,毕业班班主任及时和实习指导老师沟通,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宣读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班主任配合学工办做好班级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冉前林副书记从网贷对大学生的负面影响、如何防诈骗、防误入传销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并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要求。李嘉贵书记针对学院现状,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团委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重点专业建设团队赴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