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 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4

11月3日上午9点,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嘉贵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嘉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有许多新观点是第一次提出来,我对其中的几方面“新”印象十分深刻: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阐述;二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判断;三是国家此后30年“两个阶段”发展的新远景。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我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指导思想已经明确,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党治国理政的理念更加成熟,党领导社会发展的方略更加具体完善。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在发言中说:学习十九大报告,使我们明确了四个理论概念: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学院院长王晓丽发言说: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关键就是要认真领会十九大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重点是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发展。

沈建洲副院长发言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根本标志是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思想是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