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校师生在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7-12-28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师生获得多项奖励,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艺术表演节目类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4个;艺术作品类获得一等奖26个、二等奖48个、三等奖51个;艺术实践工作坊类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类获得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个(具体获奖名单见学校网)。

    据悉,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面向全体大学生,以学校为基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全省大学生热爱祖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演活动共收到40所高校报送的艺术表演节目459件、艺术作品1751件,艺术实践工作坊22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315篇,校长书法摄影作品31件。最终,共评出艺术表演节目一等奖60个、二等奖93个、三等奖146个;艺术作品一等奖179个、二等奖271个、三等奖467 个;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39个、二等奖54个、三等奖90个;校长风采奖29个;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24个。

    省教育厅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5〕71 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16〕14 号)精神,进一步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为甘肃学校美育工作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荀渊教授一行到我校指导教育学科研团队工作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 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