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2

    3月1日下午,王晓丽院长在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沈建洲副院长、王丽娟副院长和学科团队成员以及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基于教育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学校学位办近期工作要求,围绕课题申报、学术研究、论文撰写以及专业教学改革等内容展开。团队成员和青年教师分别对2019年度申报的课题和论文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针对所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王晓丽院长要求,申报课题的教师,继续完善申报书。特别是2019年度要结项的教师做好结题准备工作,拿出论文提纲,积极撰写论文,邀请华东师大教育学团队进行指导;没有申报课题的教师,结合专业和学科建设,开展网络课程、精品课程和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撰写专业教学改革论文、研制实验室工作流程、指南以及制度。希望老师们制定出工作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便于学院定期检查。
    通过研讨,学院将落实阶段工作任务,加强学科建设的过程管理,补充完善重点学科建设的有关措施,高质量实现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荀渊教授一行到我校指导教育学科研团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