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李兰芳教授荣获“甘肃省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19-07-04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我校取得丰硕成果。

    其中,赵廷刚、李兰芳2位教师荣获“2019年省级教学名师”称号,“常微分方程课程教学团队”获批“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融合传媒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获批“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等15门课程入选“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引进和使用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地方本科院校专业集群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11个项目获批“2019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通信工程”专业获批“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李鲤主持的《基于CDIO理念的专创融合项目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油气专业为例》入选“2019年甘肃省高等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小型党参穿串机的设计》等18个项目获得创新训练项目立项,《桩基井事故钻头打捞设备》获得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据悉,本次全省省属高校共评选出2019年度省级教学名师15人,省级教学团队1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个,引进和使用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200门,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6个,创新创业教学改革项目50个,创新创业教育慕课10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10人,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5个,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10个。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布置和青年教师驻园汇报会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在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