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关于报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材料

发布时间:2019-09-16

    我院通过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学工办先后组织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和各班班长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各班依据文件精神进行建贫困生库。
    评议程序:学院成立以党委副书记冉前林任组长,分团委(学工办主任)、资助专干及班主任组成的学院认定小组,同时各班成立了以班主任任组长、班干部、学生代表任组员的班级评议小组。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班级评议小组评议、班主任推荐、分团委(学工办)资助专干审核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经9月16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推荐范文婷等374名同学为2019——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依据学校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我院2019—2020年度贫困生库人数为374人,2018—2019年度贫困生库出库人数191人。2019—2020进库人数189人。
    评议依据:
1、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当地民政部门的贫困证明等。
2、班级评议推选
    具体条件:
1、灾区学生、特殊家庭(孤残学生、烈士子女、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城镇低保户)等优先考虑。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3、在一学年内无两门以上(包括两门)不及格课程。
4、未受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幼儿师范学院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苏鹏教授油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