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公 示

发布时间:2019-09-19

全院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了做好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我院及时给各班班主任传达文件精神,并组织召开班长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成立了关于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小组,全面负责开展此项评审工作。
    在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结合2018-2019学年综合考评,分团委(学工办)二次审核汇总,并于9月19日上午召开了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议。
    经9月19日下午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推荐学前161班苟晓玲等63名同学为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见附件2)。同时在院级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文件评选出学前161班苟晓玲等33名为同学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见附件2)
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者请到分团委(学工办)反馈,电话:0931---8496143。  

                                      幼儿师范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 关爱特殊儿童 我们与爱同行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