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学习党史、深知党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兰州大学李睿博士为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党员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下午,应幼儿师范学院邀请,兰州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睿博士为幼儿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史、深知党情》的专题讲座。

    李睿博士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主线,按照时间顺序,引用大量详实的事例,深入解读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并对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经验教训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析。同时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展开,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幼儿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章知识竞赛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举办诗歌朗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