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幼儿师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科学教育方法的工作热情,幼儿师范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4:30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王红丽、魏荣、达海莎、常莹分别进行了《学前儿童认知发展与学习》、《音乐技能Ⅳ——声乐》、《美术技能Ⅰ》、《学前儿童社会教育》的说课、教学展示、课后反思等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活动。

    王晓丽院长、夏艳萍副院长出席了比赛活动。尹立峰教授、陈燕副教授、张莉副教授、党爱娣副教授、刘爽副教授和刘思妤老师、吴岩老师共同担任比赛评委。根据教学设计(15分)、课堂教学(80)、教学反思(5分)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评委们最终推荐魏荣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是以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综合能力,全面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为目的,通过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活力和热情,祝愿她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