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幼儿师范学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温暖小天使”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61日国际儿童节下午,幼儿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温暖小天使”志愿服务队到甘肃省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行活动,为那里的残疾儿童送去了关爱、温暖与问候。

   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发挥自己所长,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节目。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送去了欢乐和祝福,给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

   陪伴康复中心儿童一起过六一,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已久的传统。志愿者到达康复中心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不仅有文艺表演、还有亲子互动游戏及康复练习环节。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见到他们如此的自信、开心,我们的志愿者和家长都感到很欣慰。

   此次志愿者活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帮助关心这些残障儿童,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这些特殊群体,为残障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兰州市城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下一条:充分发挥高校服务 地方经济发展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