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绽放的青春”——兰州城市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5-09-26

“绽放的青春”——兰州城市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5-9-26

六月的花海,绽放无悔、绚丽的青春。6月24日晚8点,小雨淅沥,但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田径场上依然灯光璀璨。由校党委、校行政主办,校团委、学生处、招就处、教务处等部门承办的“绽放的青春”——兰州城市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阎晓辉、王汝锋、张兴福、马振林、王基、莫超,校党委常委牟录贵以及各机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7000多人出席晚会,一起欢送毕业生。

一朝相聚、倾情离别,情系母校,师情永驻。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由传媒学院毕业生张为铭、童睿宝制作的视频《 2015 我们毕业了》。视频用手绘的方式重温了每位同学从拿到录取通知书、军训、上课、恋爱、参加社会实践、考研等直到毕业的大学时光,画面真挚、感人,见证了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以及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晚会“梦想”篇章由大学生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五月的鲜花》开场,随后,教育学院快板《赞城院》朗朗上口,新颖明快。音诗画《梦立方》以歌舞为主,表现了建筑师、画家、舞蹈家和作家四个人物的个人梦想。器乐合奏《新赛马》、《北京一夜》在古典乐器的基础上又加上了流行元素,动感中不乏优雅,节目精彩不断,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由我校杰出校友、甘肃公共频道节目主持人汪云霞和我校学生组成的7人主持阵容成为本次晚会的亮点之一,备受关注!

在“起航”篇章,表现汉、回、藏、维等民族舞蹈的《欢乐一家亲》,气势恢宏。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大变活人》将观众带入一个奇幻的世界。兰州PUB歌手大赛冠军、快乐女声、中国达人秀西北赛区评委,我校知名校友沈彦容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歌曲《you raise me up》,感情饱满、声音浑厚悠扬、专业级的水准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年轻的选择》,道出了毕业生们扬帆远航的决心与担当。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祝愿兰州城市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满载青春的梦想与祝福起航,在未来的生活道路上拥有丰盛、精彩的美好人生

上一条:幼师学院11月4日召开学生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