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7-20

     为了引导和鼓励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秦安县完成村容村貌美化工作,7月13日至19日,我院“精准扶贫”天水郭嘉彩绘实践团在唐隽蕾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赴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彩绘实践活动。
    为保证实践活动有序高效安全的进行,带队教师7月初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制定实践方案,并做了安全教育培训。根据实践团成员的特长,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并提前了解实践点情况,准备防晒用具及雨具,为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实践中,师生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了郭嘉镇加油站外墙、槐川村村委会、胥堡村村委会、刘沟村村委会、下山村村委会、蔚川村村委会及邵咀村村委会的墙绘任务。还应邀入户绘制了“安暖向阳”主题的墙绘,受到了当地干部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三下乡”暑期彩绘实践团的锻炼,使队员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美化村容貌的实际行动中,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了知识才干,练就了过硬本领,加强了艺术修养,也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布置和青年教师驻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