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电影《我心向上》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宣传弘扬崇尚实干、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310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我心向上》。

《我心向上》是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和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创拍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影片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我省人民不向命运屈服、不甘落后、不惧艰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精神,反映苦甲天下的定西开展脱贫攻坚战、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作为一堂生动的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从中汲取了接续奋进的力量,一致表示,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王燕茹  审核:郑庭海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三抓三促”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