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三抓三促”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04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要旨, 3月3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梳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处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庭海领学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内容,对方案中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重点阐述,对学院如何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了部署安排。院长王晓丽通报了学校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草案)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就今后二级学院年度绩效考核重要指标作了详细说明。

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和二级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指标,照学院整理的 “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思维导图,与会人员认真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撰稿:王燕茹 审核:郑庭海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电影《我心向上》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