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1231日下午15:30,幼儿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7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学习和工作实践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共25名党员参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融党群、立党心、正党风、严党纪,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全院党员根据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根源症结,全面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全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新老党员共聚一堂,学习氛围其乐融融;同时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立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正确认识,坚守党性。明确了教师党员的社会责任和立德树人使命,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引领学生思想道德发展,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教工党支部塑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干、品行优良、学风扎实的教师党支部。

 

                  撰稿:王红丽 审核:翟云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三抓三促”行动方案
下一条:王基为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