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王基为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129, 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深入幼儿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思政课。幼儿师范学院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参加宣讲报告会。

王基从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习的目标要求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非同凡响,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幼儿师范学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投身伟大的时代,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王基参加了幼儿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学生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幼儿师范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他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专业认知,做好职业规划,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学院要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坚持师生至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燕茹 审核:翟云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员在行动,幼师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疫情一线完美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