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党员在行动,幼师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疫情一线完美共建

发布时间:2021-11-20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加强共建和协调,建立共建协作机制,成立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行动工作小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共同维护师生安全。

幼儿师范学院两级党组织切实负起第一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支委会,部署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做到早启动、早部署、早储备,立即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各党支部优先保障学生防控急需,为每位学生发送口罩,送去关怀,送去信心。各党支部的举动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展示了党员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

教工党员引领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抗疫活动,主动请缨,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组织核酸检测、代取快递、维持就餐间距,科学劝导、文明执勤,彰显党员责任担当,积极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为,让青春在奉献中闪闪发光!

冬日严寒,疫情封校,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蒋秋萍老师,心系学生为学前教育216班的51名学生做了地道的兰州臊子面,给同学以家的温暖。一粥一饭总关情,看似平常却温馨。

学生党员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值班值守,守护好自己的美丽校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撰稿:王红丽 审核:翟云

 

上一条:王基为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