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8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制定的基层党建活动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办法等基层党支部建设紧密相关的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清单,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把党支部各项日常工作做细做好。

说明: http://219.246.21.193:8080/__local/4/B1/F2/36C6CE872C17A552509BF5A8C20_2EBA7D2D_13DF6.jpg

   会议强调,各支部党建活动经费主要用于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学习调研等活动,专款专用,确保经费使用规范;各支部要按时运用“甘肃党建”APP正常开展组织生活,上传开会资料,避免组织生活次数不够、图片雷同、线上线下记录不一致;要及时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山东旗帜版党员统计系统的信息更新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重申党员班子成员要经常性联系并给师生党支部,给师生讲党课,积极参加指导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活动,并帮助师生党支部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党委书记翟云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伟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作了重点发言。他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先锋堡垒作用的有力手段。党支部工作有创新,充满生机和活力,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能有坚强的组织保证,我们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就有了保障,有了发展前进的巨大力量。

撰稿:王燕茹 审核:翟 云

 

上一条:党员在行动,幼师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疫情一线完美共建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